赤司景吾

【SJ小甜文】近距离恋爱 03

更文勤快的作者(ฅ>ω<*ฅ)

Matsumoto丶缘三岁_:

    第二天,松本润顶着红肿的眼睛去上学,生田斗真凑过来盯着他看了半天。


“我说松润,你这眼睛肿的,双眼皮都看不见了,浓眉都挡不住哇。”生田斗真有意无意的逗着松本润。


松本润却是不耐烦得很,昨天晚上把大野智的衣服哭的跟洗了一遍似的,眼睛又是肿的视力都下降了几个百分点,脑子还在郁闷着被樱井翔拒绝的事儿,哪儿还有心情跟生田斗真插科打诨。


“松润松润,你倒是跟我说说这是什么情况?怎么成这样了?”


“被樱井翔甩了,就这么简单。”松本润也不瞒着生田斗真,毕竟除了生田斗真他也没有人好倾诉这个事儿了。


“哎哟喂!我的祖宗啊!你还真喜欢上了那个老师阿!我就说看你这几天不对劲!每天笑的跟谈恋爱的姑娘似的!你还真恋上了哇!”生田斗真激动的嗓门提高了好几十个分贝,松本润立马拉着他不让他说下去了。“你这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樱井翔??你就不能小点儿声??再说了,我不是恋上了,是还没恋上就被甩了。”


“你真跟他表白了??”生田斗真越来越激动,他觉得松本润这种生物能短短两个礼拜就被俘获芳心,樱井翔绝对是武林高手,他非得打听明白不可。


“他说以后让我自己学,不给我补课了,我着急了,就跟他表白了阿,可他还是拒绝我了,明明他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他的,不喜欢我还帮我单独补课,是不是有病。”松本润说着说着心里一团火就上来了。


“我说你没谈过恋爱吧,你是不是傻,哪有你这么表白的。”生田斗真摆出一副恋爱老手的模样,“樱井翔这种人,一看就吃软不吃硬,你这么傻乎乎的一拍桌子说老子喜欢你你得跟我交往,他能接受就怪了。”


松本润两手托着脸撑在桌上,仔细想想觉得生田斗真说的好像确实有道理。


“松润,你要想追樱井翔,就拿出你的耐心来。”生田斗真把手搭在松本润的肩上,眼神坚定的看着松本润。松本润觉得有道理,不能被拒绝一次就放弃,这么轻易妥协还是他松本润吗。于是松本润打起了十二分精神,他决定好好地追樱井翔。


经过一次表白,松本润和樱井翔的关系也变得十分尴尬,樱井翔上课的时候松本润总会盯着樱井翔看,但是樱井翔回头的时候松本润就会把眼神移开,在走廊上碰到的时候,也是彼此对视一眼但不会打招呼就匆匆离开。松本润觉得这样子下去不行,他要再跟樱井翔表白一次。


这节课是樱井翔的课,樱井翔拿着课本走进教室,瞥了一眼窗口那排座位,发现松本润不在。突然,他觉得有人在拉他的裤腿,他一惊,往讲台下面一看,发现松本润蹲在讲台里。松本润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,手里拿着摊开内页的本子,上面写着,我喜欢你。樱井翔瞬间整张脸涨的通红,觉得自己脑袋发烫,“渡边同学,你来读一下83页的课文。”趁着让别人读课文的时机,樱井翔蹲了下去,吻上了松本润的唇。


松本润就在讲台里蹲了一节课,樱井翔就这么找机会看他看了一节课。直到下课,樱井翔找了个借口,“下节课是体育课,大家快去换衣服吧。”然而教室里的人全部走了,只剩下讲台里的松本润和樱井翔。


“你还不出来吗?”樱井翔带着些笑意看着松本润。


“没有阿!这就出来了阿!”松本润脸上红红的,显然是害羞。


樱井翔看着别扭的松本润伸出了手,松本润这下脸更红了,飞快的从讲台里爬出来。“我我我我...我去上体育课了!”说罢就跑了出去。


松本润的脑海里只记得刚才樱井翔的那个吻,那个吻是真实的,炙热的。松本润至少能确定了,樱井翔也是喜欢他的,否则他不会吻自己。


请夸奖我的勤快!更得快有木有!有点甜有木有!润润生贺的三天连更喔ww 呐 明天开始返校实习惹~以后大概每周一更 心情好就两更~谢谢看的米那桑~爱你们~喜欢就推荐给自己的SJ小伙伴喔~

评论

热度(40)